2014/05/07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高雄柴山上的海邊小屋 Beachouse Kaohsiung

高雄柴山上的海邊小屋
在陽台看海
門牌
小屋下面的小漁港
早餐 咖啡 牛奶 三文治
小屋的裝飾

到高雄的那2天是台灣的連假,很多民宿都滿了。
然後誤打誤撞的在網上找到這一間民宿,看到那張海景照片就被它吸引了。

柴山上的海邊小屋 是在高雄柴山區,只有99號公車能到達,在西子灣捷運站坐大概十多分鐘就會到。

到高雄那一天,因為在夜市吃東西吃晚了。
來到西子灣捷運站的時候已經6:12pm,本來以為最後一班公車是6:30pm,誰知道經過西子灣的是6:10pm..
即是說最後一班公車已經走了!! 
我就打給小屋的老闆軒亦問他怎麼辦,然後他就騎機車來接我了(因為我只有一個背包,所以能坐機車)。很幸運。

我是透過FB查詢,然後經台灣郵局付訂金的。我預訂的是客廳雙人床,其實只是一張充氣床墊。
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要跟另外一位同樣來自香港的女客人一起睡。還好我們合得來,所以沒甚麼問題。

如果不喜歡睡客廳,小屋也有一間雙人房。

小屋的交通雖然不方便,第一次來的話也不太好找,但是這裡真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在小屋的陽台已經能看到海,然後下面就是一個小漁港,人不多。
坐在海堤上,吹著海風看著海,真的令人很放鬆,是放空的好地方。
如果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超美的夕陽喔。
另外就是老闆很會煮咖啡,然後做的早餐也很好食。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客廳雙人床(平日 TWD400/人, 早餐另加TWD60)


高雄柴山上的海邊小屋
+886-930-925-113
台灣高雄市鼓山區柴山5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beachousekaohsi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