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墾丁布魯海旅店 BlueHi Hostel Kenting

墾丁布魯海旅店 BlueHi Hostel Kenting
交誼廳
接待處
單人房
自助早餐
公共衛浴

到墾丁前一天,查詢過墾丁的一間背包客棧,客滿了。
再問了一家民宿,要一千多台幣一晚,她說是因為春吶的關係,但春吶明明就在前一天結束啦。
(如果在春吶的時候能訂到一千多的房間,我也想來啊!因為超出預算太多了,所以沒有訂下來。
結果就找到布魯海旅店,打電話問說住2個晚上只需要TWD1000,還是單人間耶,當然馬上訂下來。
因為隔天就入住,所以不用先付訂金,但是房間只會保留到下午3點。

從恆春轉運站走路到布魯海大概要10分鐘左右。
我住的是在地下的單人間(不帶衛浴),房間是小小的很整潔,有電源插座、桌子和衣服掛架。
晚上洗好衣服,掛在房間內隔天就乾了,很方便。

布魯海的地下是接待處、交誼廳和早餐廳,地庫有公共衛浴、洗衣機、烘乾機和晾衣服的地方

布魯海的老闆是一個很強壯大隻的男人,雙臂都有紋身,但是很友善,告訴了我很多交通資訊
還有這裡有提供免費的自助早餐,人客多的時候老闆會親自下廚煮早餐,紋身大漢煮早餐,好可愛呀。哈哈。

免費設備: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公共電腦*1, WIFI
收費設備:洗衣機(TWD40/次), 烘乾機(TWD40/次), 單車

單人房(平日 TWD550, 續住 TWD450)(包早餐)


墾丁布魯海旅店 BlueHi Hostel Kenting Taiwan
+886-0921-258-344
台灣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5巷32號
http://www.bluehi.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