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宜蘭丹可背包客棧 Dansely YiLan Hostel

宜蘭丹可背包客棧 Dansely YiLan Hostel
客廳 電視 公共電腦
廚房
女生四人房
女生房間內的衛浴
女生房間內的梳妝間
女生房間內的儲物櫃
男生多人間
樓洗衣、晾衣服的地方
Dansely Hostel外觀
Dansely 後門

第一次來到宜蘭,選擇了入住Dansely Hostel。從宜蘭火車站走路到Dansely大概要15分鐘。

我入住當天在晚上7點才到Dansely,在房子外面碰到剛出來丟垃圾的老闆Dan,是帥哥喔。
這天還有5個男住客,其中4人是在鐵馬環島。晚上我們6個住客跟老闆夫婦一起在客廳聊天,很熱鬧啊。
Dan是個很熱心的老闆,為我們介紹了很多值得去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
第2天我就跟另外一個住客一起出去玩嚕,呵呵。

我住的是在2樓的4人女生房,每個床位都有電源插座,房間很乾淨,帶有獨立衛浴、梳妝台和儲物櫃。
我在Dansely住了2天,都是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整個房間都是我獨享了。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Dan超貼心的在晚上給我發信息說可以把房門鎖了,會比較安全。
(我剛洗完澡的時候,就有一個男生進錯了我的房間。)
不過,可能因為房間的窗開了,所以晚上室外的狗吠聲很煩人。

Dansely的前門是老闆夫婦開的服飾店,所以住客都是在後門按密碼進出Hostel的。
Hostel的地下是廚房、客廳、公共衛浴,2,3樓是房間,4樓有脫水機和晾衣服的地方,這裡是沒有洗衣機和烘乾機的。

免費設備:脫水機*1, 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公共電腦*1, WIFI

4人女生房(平日 TWD500)


宜蘭丹可背包客棧 Dansely YiLan Hostel
+886-0911-413-895
台灣宜蘭市弘志路6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