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台北梅樓驛站 Main Inn Taipei

台北梅樓驛站 Main Inn Taipei
梅樓驛站的外觀 入口
床和床頭燈
房間內的衛浴
房間內的上下鋪
交誼廳、廳房、公共衛浴
洗衣房

Main Inn是老房子改裝的旅店,是沒有升降機的,就在台北捷運站Y13出口,不過從台北捷站走路到Y13也要10分鐘。

我住的是在5樓的4人女生房,帶有衛浴和儲物櫃,儲物櫃內有提供毛內、拖鞋、牙刷和樽裝水
房間整潔但很小,燈光不夠也沒有窗。(我第一次進房的時候,就給牆上的全身鏡中的自己嚇到了...)
個床位都有電源插座(插座是通用那種)、床頭燈,床邊有一塊黑布,拉上黑布就會將外界隔開,連房間的燈光都進不了。

我在Main Inn住了2天,發現無論人在不在,黑布都是拉上的,很冷漠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想要寧靜,Main Inn應該就會適合你。
但是如果你想要認識朋友,晚上一起在客廳聊天的話,恐怕你會感到失望。
還有就是這裡有蠻多南亞裔的住客,早上我去洗衣服的時候就看到一對南亞裔的男女在交誼廳卿卿我我。(看到我之後速逃..)

Main Inn的接待處在2樓,24小時都有人當值,外出的時候要把房匙放在接待處。
7樓是廚房、交誼廳、公共衛浴,還有洗衣機和烘乾機(有通告寫著開放時間是10am-10pm的,但是聽說在開放時間以外也能用)。

免費設備:洗衣機*2, 烘乾機*2, 洗髮乳, 沐浴乳, 吹風機, WIFI

4人女生房(平日HKD189 / ~TWD660, 假日 HKD174 / ~TWD720)


台灣台北梅樓驛站 Main Inn Taipei
+886-2-25552587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29巷1號之1、2
http://www.mainin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