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小K遊世界|住宿分享|N joy Taichung

N joy Taichung
女生8人房
女生梳妝間
廚房 洗衣區
交誼廳 書櫃
老闆手繪的旅遊地圖

再次來到台中,想了很久該住那一間hostel,最後決定試一試網上評價不錯的N joy。
我是在坐火車到台中的途中才打電話預訂,老闆只問我甚麼時候到,其他個人資料都沒問就說可以了(是感到有點奇怪)。

N joy離台中火車站很遠,走路的話應該要一個小時,坐公車也要十多分鐘。
雖然坐公車在台中市區走動是免費的,但是班次不太頻密。
如果只想在台中市附近走走,住N joy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在N joy附近就有不同的公車到不同的景點。
但是如果要坐火車到其他地區玩的話,我是覺得不太方便,因為坐公車回來火車站也蠻浪費時間的。

我住在2樓的女生8人房,每張床頭都有電源插座(插座是通用那種)、床頭燈和一個小小的儲物櫃。
房間外就是女生梳妝間,有2間衛浴。地下是交誼廳、廚房,有洗衣機和晾衣服的地方。

N joy的老闆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和住客一起玩,我是因為早出晚歸而錯過了。
但是在離開那天,老闆送了我們4人到機場,超好的。
另外是這裡會請小幫手(打工換宿),我住的那3天就有一位香港的小幫手,超好聊的。

免費設備:洗衣機*1, 洗髮乳, 沐浴乳, 潤膚乳, 吹風機, 公用電腦*1, WIFI
收費設備:單車

女生8人房(平日 TWD500)


N Joy taichung
+886-939-166-821
台灣台中市西區中美街602號
https://zh-hk.facebook.com/njoytaichung

2 則留言:

  1. 很喜歡您寫的文章 充滿了熱情啊 ! 旅行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 下次來台中也歡迎來逢甲Tomer Hostel玩唷~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您寫的文章 充滿了熱情啊 ! 旅行真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了~ 下次來台中也歡迎來逢甲Tomer Hostel玩唷~

    回覆刪除